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航运订造8艘28000吨级多用途重吊船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4

  近日,中远集团所属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南通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上海船厂船舶有限公司在上海各签署了4艘28000吨级重吊多用途船的建造合同。该型重吊船设计先进,采用艏驾驶台、大舱口围、克令吊边置、连续甲板等设计方式,克令单吊能力350吨,并吊能力达到700吨,适合装载特种运输市场中的超长、超大、超重型货物。这是中远航运继今年3月订造10艘27000吨多用途船后的又一项造船合同。

  中远航运8艘28000吨多用途重吊船建造合同的签署,是中远航运实现“打造全球综合竞争力最强的特种船队”战略目标的重要一步。中远航运在全球特种船市场的地位将得到极大提升,加上此前已有的12艘重吊船,中远航运重吊船队未来规模将进入世界重吊船公司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