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工程中标海外超临界机组高温高压管道总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4

  近日,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重工装备板块收到印度兰科公司发来的Amarkantak 2×660MW超临界机组高温高压管道总包供货的中标通知书。该项目是该公司重工装备板块的管道及空冷专业中标的第一个直接出口项目,对该专业开拓海外市场具有里程碑意义。

  该项目包括管道系统详细设计、材料采购、加工、制造、检验、IBR认证、包装、运输、出口报关等。两台机组的管道将于2011年5月底开始交货(装船),并于9月中旬交付完毕。

  为积极落实华电集团“走出去” 、做大做强海外市场的发展战略,华电工程的重工管道及空冷专业通过十几年的发展,已形成以工程设计、项目管理为核心,以生产加工厂为基础的发展模式,特别是通过与国际著名公司,如西门子、阿尔斯通、ABB、三菱、福斯特惠勒等公司的合作,使自身的设计能力、技术水平、项目管理和协调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成为目前国内一流的管道专业化工程公司。此次中标对管道及空冷专业进一步提升“华电管道”的品牌优势,意义重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