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建成公司8月签罐车合同15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6

  自8月份开展“保指标,增效益”销售会战以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哈尔滨建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北方专用车公司全体营销人员,想方设法,实施有效营销策略,激发营销人员的热情,抢抓大订单,全力保指标,仅8月份,签订压力罐车和常压罐车70余台,罐车上装销售订单达1500万元。此销售额成为该公司罐车销售史上,月签订散户罐车上装收入最多一次,创月签散单历史新高。

  8月份,该公司销售大王蓝容凯一马当先,凭借多年的销售经验,在大庆一次签订20台液化气体半挂运输车。销售能手范祥涛也不甘示弱,在吉林多家竞争的情况下,一举拿下15台液化气体半挂运输车销售合同。共产党员、老销售员刘光辉面对竞争异常激烈的常压罐车的销售市场,鼓足勇气,多次与大庆客户商谈,用真诚感动用户,最终签订了25台常压罐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