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邮电器材承办“西部大开发十周年生态环境与人居环境成就展”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5


  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环境保护部、国家林业局、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为支持单位,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所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承办的“西部大开发十周年生态环境与人居环境成就展”(以下简称“成就展”)于7月12至15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邮电器材集团总经理谭星辉代表本次展览会承办单位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出席典礼并陪同中央及各部委领导同志参观了展览。

  “西部大开发十周年生态环境与人居环境成就展” 共计15个厅馆,展示面积达13000平米。内蒙古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西藏自治区、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部12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参加了展览。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出席展览开幕典礼并宣布展览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等领导同志一同出席了展览开幕仪式。开幕典礼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罗黎明副主任主持,全国政协人口与资源环境委员会张维庆主任致辞。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环境保护部、国家林业局、全国政协办公厅、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负责同志,中央国家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西部12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负责同志,首都各界群众及各地观众1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领导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各参展单位形式多样、风格独特、民族特色浓郁、图文声像并举的展览展示,欣赏了精彩的民族表演,并与各地区代表亲切交谈。

  为期四天的“西部大开发十周年生态环境与人居环境成就展”将通过近3000张图片生动地为广大参观者展示出经济繁荣、社会进步、生活安定、民族团结、山川秀美、人民富裕的西部地区新气象、新面貌、新变化。通过承办“成就展”,邮电器材集团进一步提高了承办政府主导型展览业务的能力,并对提升集团公司影响力,扩大集团公司品牌知名度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