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迅速启动援疆应急电源工程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3

  华电集团积极响应对口援疆工作的部署,从华电江苏分公司选派的首批4名前期工作人员于7月12日奔赴新疆,这标志着援疆应急电源工程已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

  此次应急电源建设的初步目标是在喀什建立一个约10万千瓦的燃气轮机发电厂,并于今年11月15日前投产。江苏分公司主要负责提供技术支持及2011至2013年间的机组运行维护工作。

  承担此次应急电源建设任务的华电戚墅堰发电公司员工表示,能够参与援疆建设,这是华电集团和江苏分公司的高度信任,也是戚电公司打造燃机检修安装品牌的机遇。该公司专门成立了援疆应急电源建设工作小组,完善全过程参与修复、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的工作体系,举全公司之力,积极做好工程建设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