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建材中标全球最大海水淡化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7

  日前,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复连众公司在与西班牙、印度以及国内同行的竞标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全球最大海水淡化项目。该项目位于阿尔及利亚(Algeria)奥兰(Oran)地区的马格塔(Magtaa),日处理海水量达50 万吨。中复连众将为其提供2”--84”的GRV 管道以及安装服务,总长度近30公里。

  二十年多来,中复连众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客户和市场。2006年,“连众牌”玻璃钢管道荣膺“中国名牌”荣誉称号。2008年,中复连众中标阿联酋的迪拜项目、中国的天津项目和阿尔及利亚TLEMCEN项目三个海水淡化项目。其中阿尔及利亚TLEMCEN海水淡化项目日处理海水量为20万吨,全部采用“连众”牌玻璃钢管道,工程质量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中复连众在上述工程中优良表现,为马格塔(Magtaa)海水淡化项目的中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崇尚品质,追求卓越是中复连众不变的目标。中复连众将利用马格塔(Magtaa)海水淡化项目这个平台,全面提升“连众牌”玻璃钢管道产品在海水淡化领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更加优秀的业绩回报客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