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集团西物院成为“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3

  日前,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被国家科学技术部授予“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称号。

  据悉,为有效整合国内、国际资源,使国际科技合作方式实现“项目——基地——人才”的战略性转变,国家科技部相继对一批单位授予了“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称号。

  作为四川省被授予“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称号的七家单位之一,西物院在中核集团公司、科技部、国防科工局、国家外专局和四川省科技厅等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利用加入国际热核实验堆计划以来形成的良好国际合作氛围,以及自身已有的良好国际合作基础,从承担的核聚变科研任务实际需求出发,注重深化国际科技合作内涵,提高国际科技合作的实效和质量。今后,西物院还将继续拓展国际科技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方式,提升合作层次,充分发挥好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优势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