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额勒赛下游水电站导流洞出口顺利进洞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3

  继4月2日华电额勒赛下游水电站导流洞开工仪式举行之后,经过30余天的努力,当地时间5月8日22:00,额勒赛下游水电站一级站导流洞出口顺利进洞,较分包商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投标承诺提前一周实现。5月10日18:00,随着第一排炮顺利启爆,导流洞出口正式开始洞挖作业。截至发稿时止,导流洞出口洞挖进尺为3米。

  额勒赛下游水电项目,是中国华电集团实施“走出去”战略的一项重点工程,也是柬埔寨王国目前建设规模最大的水电项目。项目总装机容量为338兆瓦,由上、下两个梯级电站组成,设计年发电量10.2亿千瓦时,总投资约5.58亿美元,计划2014年建成发电。项目由中国华电香港有限公司以BOT(建设—运营—转让)方式开发,华电工程采用EPC总包方式建设,特许运营期为30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