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中标武汉天然气外环管线项目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3

  日前,宝钢成功中标武汉天然气高压外环线管道项目,将供应总量近5000吨的UOE焊管,实现了华中区域宝钢UOE焊管销售零的突破。

  武汉市天然气高压外环管线项目是湖北省重点工程,其中黄陂罗汉寺至平安铺段工程于今年4月先期开工。该项目业主为武汉燃气集团,由武汉市燃气热力规划设计院、中南设计院进行项目设计。华中公司去年开始跟踪该项目,当了解到业主与设计院就部分工程段焊管选择一直举棋不定的情况后,华中公司及时与钢管事业部、焊管室、重大工程材料室等联系,协调组织与武汉燃气集团、燃气热力规划设计院、市政工程中南设计院等的技术交流,并就业主、设计院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沟通,并达成共识。近日,在由国内多家焊管制造厂参加的黄陂罗汉寺至平安铺段30公里管线竞标中,宝钢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及一贯制管理的成本优势成功胜出,取得4988.365吨UOE直缝埋弧焊管供货权。

  据了解,今后三年将是武汉外环城市管网建设的高峰期,此次中标为扩大宝钢焊管在华中区域的市场份额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