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物资成功发行2010年度中期票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26

  3月25日,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批准,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了201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金额为10亿元人民币,简称10中铁MTN1。中铁物资此次获批总注册规模为17亿人民币,二期计划于4月上旬发行。

  中铁物资的中期票据信用评级为AA+,发行主体信用评级为AA+,发行期限为三年,采用固定利率计息方式,主承销商是中国农业银行,联席主承销商是中国民生银行。主承销商通过招标确定票面利率为4.23%,是年初以来同等评级企业三年期固定利率中票中发行利率最低的。

  今年以来,在市场资金成本不断上升的环境下,中铁物资成功发行中期票据,有效降低了融资成本,拓宽了融资渠道,优化了融资结构,为保证战略目标的实施提供了融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