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港中旅集团完成薪火相传-国民教育交流计划首发团接待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26

  最近,中国港中旅集团属下香港中旅社圆满完成了香港政府教育局举办的“薪火相传-国民教育交流计划”首发团的接待任务,受到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和有关学校校长、学生的高度赞扬,总体满意率达到90%。

  近年来, 香港特区政府为了落实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要重视对香港青少年进行国民教育,加强香港和内地青少年交流的要求,在2009年成立“薪火相传”国民教育活动系列委员会,并计划于2010-2012年间组织3万名香港青少年学生前往内地各城市进行交流学习。首发团共计2500名师生前往北京参加一系列交流活动,内容包括国家领导人接见、国家外交部讲座、参观各历史古迹和现代工业,了解中华悠久灿烂历史文化和改革开会后飞速的发展历程,随后再分团前往天津、西安、郑州、南京、上海等城市进行交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