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铝洛铜高纯无氧铜铸锭创国际一流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3

  中铝洛阳铜业有限公司高精度电子铜板带项目坚持用装备创新带动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不断加快向高端产品领域挺进的步伐。该项目高纯无氧铜炉自投产以来,生产的7000多吨高纯无氧铜铸锭,全部为优质铸锭,标志着该公司生产的高纯无氧铜铸锭品质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国际标准含氧量的高纯无氧铜,生产设备要求高,熔铸工艺难度极大。目前世界上仅有少数几个国家可以少量生产,大批量生产的制约条件极为苛刻。

  中铝洛铜高精度电子铜板带项目建设按照“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标准定位,在总结自己多年生产无氧铜历史的基础上,吸取了世界上最著名的无氧铜生产厂家的经验,取各家之长,优化配置。生产线采用美国高纯无氧铜炉组、德国立式全连续铸造机组为主要工艺设备,加料、预热、熔化、精炼、保温、铸造、锯切等工序全部实现了自动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