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签署柬埔寨额勒赛项目融资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12

  在1月8日广西南宁举行的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论坛上,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柬埔寨额勒赛项目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实质运作阶段。

  华电集团副总经理程念高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副行长诸鑫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华电香港公司柬埔寨额勒赛下游水电站项目完工担保协议,华电香港公司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了柬埔寨额勒赛下游水电站项目融资协议。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深化银企合作,推动互利共赢。

  额勒赛下游水电站项目位于柬埔寨戈公省境内,距柬埔寨首都金边以西180公里。该项目以发电为主,分上下两级开发,总装机338MW,是华电集团境外投资开发装机容量最大的水电站,也是柬埔寨国内装机容量最大的水电站。该项目总投资5.58亿美元,计划2010年开工建设。

  据悉,本次中国——东盟贸易区论坛,安排了中国与东盟重大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参加签约的项目涉及通信设施、电站建设、金融合作等多个领域,签约资金高达46亿美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