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集团首次开展财务负责人述职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2

  近日,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召开系统内首次财务负责人述职会议,14家直属企业的总会计师(财务总监)进行了现场述职。中远集团党组书记和集团有关领导与述职评审组一道认真听取了述职并进行现场提问。

  此次财务负责人述职是中远集团落实国家部委相关管理要求,贯彻“企业管理以财务管理为核心”理念,创新财务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是中远集团干部人事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财务干部队伍建设、促进财务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意义。本次述职进一步搭建了中远集团与成员单位之间财务工作的沟通平台。通过述职,考察干部的能力和业绩,促进财务干部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能力和水平,加强干部的轮岗和交流,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