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物资与铁道部运输局对钢轨质量监督课题进行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6

  10月29日,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与铁道部运输局在宁波共同召开了钢轨质量监督课题评审会。会上通过了对《钢轨钢纯净度质量监控》、《钢轨生产监督过程中的科学合理抽样》、《关于对钢厂超声波探伤工艺规范化监督的研究》三个钢轨质量监督课题的评审。钢轨的“高纯净度、高尺寸精度、高平直度、高表面质量”的严格要求是客运专线安全运行的基本保证,也是钢轨质量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评审会的成果进一步完善了钢轨质量监造的内容。

  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是受铁道部委托,对全路钢轨实施驻厂质量监督,经过多年发展,已具备一定规模,在鞍钢、包钢、攀钢、武钢等四大钢轨生产厂设立了监督站,全程监督钢轨生产质量,为铁路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