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子中标广深四线、广州动车段等四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2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所属桑达集团分别再次中标广深四线、广州动车段、武九和太中银项目。四个项目涉及桑达OPH终端约1500台,GPH终端约500台。这是公司继上半年相继中标郑西、京九、武广铁路之后在市场上的又一次突破。这些项目的中标,确保了公司全年目标的实现,同时在专网领域为集团打造移动通信终端与服务板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GSM-R移动通信网是国际铁路联盟推荐的新一代面向高速铁路应用的数字移动通讯系统。目前,世界已经有40多个国家,包括中国制定了铁路GSM-R网络建设规划并实施。

  桑达集团开发的“SED OPH-810R铁路GSM -R作业手持台” 和“SED GPH-610R铁路GSM-R通用手持台”先后于2008年4月17日和2009年3月4日通过了铁道部技术审查,获准上道使用;打破了这一领域被国外产品垄断的格局,有力的支持了中国铁路GSM-R的发展,得到铁道部的肯定和广大铁路用户的称赞。

  目前公司产品已在胶济线、东南沿海铁路、郑西铁路以及武广客专规模化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