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装备集团大江公司合理化建议两年创造价值近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7

  2007年7月至2009年6月期间,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所属大江集团提合理化建议达13231人次,共征集合理化建议10428条,采纳建议3648条,实施建议2637条,创造价值达9800多万元。

  大江集团为引导广大员工关心企业,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企业改革和发展出谋献策,将员工的聪明才智及时转化为生产力,广泛组织开展了合理化建议活动。大江集团员工积极参与以“节能降耗增效益”为主题的合理化建议活动。其中较为典型的是:工程机械公司张治华、邱开坤提出的将ZZ7000/18/37型液压支架铰接前梁、伸缩梁结构进行改进,改为整体顶梁带护帮结构,既满足了支架性能要求和用户需要,又提高了该公司效益,改进后共为该公司节约成本314.08万元;汽车零部件公司谭家斌提出的对中后桥挡油盘进行结构改进,节约成本69.8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