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工全面贯彻实施知识产权战略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1

  8月18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召开知识产权战略宣贯会,重点对今年4月18日颁布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知识产权战略》进行宣贯,并就“十一五”后期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

  航天科工副总经理承文指出,颁布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是航天科工知识产权工作发展的新的里程碑,具有重要的意义,标志着知识产权战略制定工作圆满完成,标志着该战略成为航天科工的重要发展战略,也标志着知识产权工作发展面临重大机遇。他要求,航天科工各单位必须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尽快把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的部署上来。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知识产权战略》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主要包括:大力开展宣传培训,为深入贯彻打好基础;紧紧围绕落实,制订和实施各单位知识产权战略;加强组织领导,提高统筹协调能力,保障这一战略顺利实施。

  据了解,航天科工成立以来,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在连续4年专利申请量以30%以上速度增长的情况下,2008年航天科工国防专利授权量居十大军工集团公司之首。会议同时对航天科工“十一五”后期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