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用电量实现春节以来首次正增长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9

  随着中央扩内需、保增长措施的逐步落实,6月份以来,南方电网用电市场出现积极变化,总体企稳。6月1日-28日,全网统调发受电量45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1%,实现了春节以来首次正增长。

  1-5月南方电网公司实现售电量188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3%,负增长态势明显减缓。6月1-20日,南方电网供电区域内广东、广西、云南和海南实现正增长,累计发受电量分别增长7.3%、14.2%、7.8%、11.8%,贵州同比增长-15.4%。特别是,之前一直持续负增长的广东、广西6月份以来实现了正增长。

  预计6-9月迎峰度夏期间,南方电网最大负荷需求9100-9200万千瓦,同比增加5%左右;用电需求约200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4%,其中7、8、9月用电增长4-5%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