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集团启动“节能减排宣传周”活动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9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广泛宣传和普及节能减排政策,努力构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中粮集团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十四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200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意见的通知》(发改环资〔2009〕989号)要求,围绕“推广使用节能产品,促进扩大消费需求”的主题,结合集团实际,启动了中粮集团2009年节能减排宣传周系列活动:

  一是下发了《关于开展2009 年节能减排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中粮总字〔2009〕161号),要求各单位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集团领导在集团节能减排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增强节能减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节能减排的基础体系建设和全过程管理。

  二是在中粮集团内网“质量和安全年”活动专栏中增设“节能减排宣传周”专版,宣传节能减排的法规、政策、知识和典型案例。

  三是要求各单位深入开展节能减排问题排查,排查和治理节能减排管理体系、重点项目、技术进步、设备运行、淘汰落后生产能力等问题和隐患。

  宣传周结束后,中粮集团将及时对活动做出总结,并结合安全环保标杆建设工作,对各单位典型节能减排先进做法和经验进行总结、推广和示范,带动中粮集团节能减排整体水平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