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建筑设计集团加强科技工作应对危机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9-05-22

  2009年5月21日,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简称建筑设计集团)召开第二届科技工作会议,系统总结集团2006—2008年的科技工作成就,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科技开发工作进行了部署。大会由建筑设计集团党委书记黄宏祥主持,院长修龙、副院长张军分别作题为“认清形势、迎接挑战,加快创新型企业建设”、“打好“十一五”攻坚战役的任务与要求”的重要讲话,顾问总工程师叶耀先作题为“城镇化与城市发展领域的科技问题”的学术报告,科技管理部副主任李宏作题为“科学编制2011~2015年科技规划、积极备战“十二五”国家科技计划”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在当前形势下,企业加强科技工作尤为重要,要充分发挥科技在面临新形势、解决新问题方面的关键作用,要通过提高科技水平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弘扬“抗震救灾精神”、“奥林匹克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充分发挥科技工作在社会经济中的支撑作用,在企业科学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全力做好建筑设计集团2009—2011年的科技工作,为国家、为行业、为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