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润集团华润置地配股集资42.4亿港元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20

  5月18日,华润集团下属上市公司——华润置地有限公司通过瑞士信贷以先旧后新的方式在市场顺利集资。近日资本市场气氛良好及对内地房地产股的追捧,使得投资者对此次配股反应踊跃,配售股数由最初的2.3亿股增加至3亿股,配股价亦以每股港币14.34元的上限订价,较上日华润置地收市价每股港币15.26元折让6%。本次集资净额42.4亿港元,是今年以来香港规模第三的配股集资活动,集资所得将主要用于增加土地储备及日常营运资金所需。

  据了解,今年以来华润置地在内地各大城市开发的楼盘销售畅旺。截至4月底,该公司已实现签约额66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上升620%,结算项目平均毛利率仍保持在31.7%的水平。良好的业绩支持下,华润置地股价至配股当日,已较年初上升6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