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钢可持续发展非洲报告获全球契约中国网络“典范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9

  日前,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中心办公室成立大会在北京远洋大厦成功举行。中国中钢集团中钢股份公司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优秀成员之一,应邀出席会议。会议宣布中钢《可持续发展非洲报告》荣获首届全球契约中国网络“典范报告”。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自2001年正式成立以来,得到各国政府、企业和社会公众的广泛支持,成员数量不断增加,已经成为拥有来自一百三十多个国家六千多家成员单位,并且对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具有重大影响的组织。

  中钢充分认识企业参与建立可持续发展全球经济的重要性,积极履行全球契约的各项原则,大力加强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建设。近年来,先后发布了中钢《可持续发展报告》、《可持续发展非洲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中钢的社会责任理念和责任治理的具体措施和方法,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中钢《可持续发展非洲报告》不仅展示了中钢海外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成效,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也开创了国内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先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