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机集团打造中国知名汽车零部件集成服务商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9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所属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中汽零部件)日前先后与广东省中山市、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达到协议,合作建立汽车零部件中山产业基地、银川产业基地。

  据了解,中汽零部件(中山)产业基地计划占地1000亩,投资15亿元,将打造四个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汽车零部件检测中心中山分中心、中国汽车零部件产学研技术服务中心、中国汽车零部件物流基地以及中国汽车零部件进出口贸易基地,力争用三年时间打造成一个年产值达40亿左右规模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中汽零部件(银川)产业基地工业园地处银川市中心地带的东区,以该公司CAPAC品牌为支撑,建立研发机构,开展基地对外招商引资、项目合资合作和技术交流服务。特别是通过组织全国性汽车、机床、压铸等行业的展览展示会,开展项目推介活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银川汽车产业的协作和配套产业链的形成。

  这是该公司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平台优势,通过共建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共同开发汽车工业园等方式,促进汽车零部件行业技术进步,打造中国知名汽车零部件集成服务商迈出的重要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