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上航局中标崇明至启东长江公路采购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3

  3月31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上航局中标崇明至启东长江公路通道工程(上海段)路基填料用砂采购C3标,总价2亿元。

  崇明至启东长江公路通道工程起自上海崇明岛陈家镇,止于江苏省启东市北,全长约52公里,上海段长约31公里。上航局实施的工程为设置临时储砂场,满足路基填料用砂需求,包括取砂上岸、临时场地的平整及恢复、砂场内的堆放处理、成品的陆上运输及卸货等。 

  崇明至启东长江公路通道工程,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上海至西安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与长江隧桥工程共同构成沪(崇)苏通道,在长江口形成一条完整的由上海经崇明至江苏的南北向越江通道,极大地缩短了江苏东部地区至上海的出行距离,为上海市经济向北辐射提供了便捷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