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医药集团参与国家药品应急体系建设课题研究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3

  日前,国家“十二五”规划重大问题“国家药品应急体系建设研究”课题启动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确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总后卫生部、中国医药集团、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学、中国药科大学作为课题组核心成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院士作为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出席了会议,并对课题研究提出了“精心组织、精心设计、精心实施,完成好这一重要项目”的要求。

  中国医药集团作为2008年抗震救灾医药物资保障供应的主力军,应邀在会议上介绍了抗震救灾医药物资应急调拨的完成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并对所承担的中央医药储备应急体系建设课题提出了思路和初步方案。

  本次研究课题成果,将参与国家“十二五”规划重要内容和国家有关政策的制定,对中国医药集团进一步规范中央医药储备管理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