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集团“零度可口可乐”新疆上市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05

  2009年3月1日中午14:00,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新疆)有限公司举行了“零度可口可乐”新品上市新闻发布会。全黑色的炫酷包装,“零糖分,零卡路里”的产品特质,是“零度可口可乐”最大的特点。

  “零度可口可乐”是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新疆)有限公司继今年1月份推出“美汁源*热带果粒”之后,为新疆广大消费者送上的又一款时尚饮品。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新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兵表示:可口可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饮料选择,满足他们不同口味及生活方式的需求。今天我们在这里发布的“零度可口可乐”将成为可口可乐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50余款饮料产品中的最新成员。同时,也是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新疆)有限公司在新疆建厂投产后为新疆广大消费者带来的第一款全新的含气饮料。我们相信,“零度可口可乐”凭借着“无糖,依然可口可乐”的特点,一定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完美的畅爽体验。同时,也必将在新疆饮料市场,特别是无糖饮料市场掀起一股酷炫新风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