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北方车辆公司新房车打开国内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05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京北方车辆公司成功开发化妆用摄影房车、野外作业车等三款新型房车并推向市场,在国内市场开拓方面取得新成效。

  北方车辆公司下属的旅居公司是以生产房车及其零部件为主的外向型企业,房车及其零配件产品主要出口到美国、澳大利亚等地,出口额占全部产品的90%以上。随着国际金融危机愈演愈烈,国外市场大幅萎缩,公司的订单也受到较大影响。

  为了应对金融危机,确保企业渡过难关,旅居公司积极转向,大力开拓国内市场。从去年10月份开始,除了积极与外商继续协商前期合同的执行外,下大力气开拓国内市场,研发适销对路的产品。公司把目光投向野外作业行业,积极开发野外作业车辆。技术部门加大技术储备,通过前期大量准备工作,在两个月内完成了设计、开发,并开始生产。

  目前,主要用于工人晚上居住的野外作业车已运抵青海交付用户使用;化妆用摄影房车已运至山东交付客户;为电业施工单位开发的既可装储电力维修设备、又可用于工人居住的新型房车正在生产线上紧张加工,截至发稿,该款房车的生产已接近尾声,即将交付用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