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集团仕伊公司通过QEO管理体系审核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2

  近日,新兴铸管集团际华仕伊公司顺利通过QEO管理体系,即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本次审核是对仕伊公司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的再认证,对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初次认证。

  深圳鹏程国际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采用科学抽样方法检查了仕伊公司生产车间、仓库等现场,并按照考问员工、查阅相关档案资料等审核工作程序,对仕伊公司最高层和主要部门进行了现场审核。经过评审,审核组认为仕伊公司的体系文件覆盖了公司QEO涉及的有关部门及生产服务的全过程,并贯彻了公司的管理方针,三级监控机制有效,管理体系运行符合审核准则的要求,运行基本有效。审核组根据审核情况,同意仕伊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的再认证,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初次认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