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材集团旗下中非博克公司中标北京地铁新线GCL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9

  日前,中材集团旗下北京中非博克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北京地铁新线膨润土防水毯(GCL)采购招标,供货面积达20万平米左右。本次北京地铁新线建设招标主要包括北京地铁6号线、8号线和10号线二期。北京地铁新线建设投资巨大,建设周期长,计划2012年正式开通,对发展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因此,本次招标采购,无论是参投企业资质,还是产品技术指标等都体现了行业内的最高水准。此次中标,是中非博克公司生产的GCL第一次在北京地铁建设中得到运用,标志着中非博克公司生产的GCL得到了行业内的认可,达到国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

  当前,在国家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的宏观经济政策背景下,尤其是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力度,为GCL产品的发展提供了较好的机遇。此次中标将为中非博克公司继续促进在轨道交通、水利设施和环境卫生等领域的业务拓展起到关键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