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装备集团大江汽车起重机进入环渤海经济区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7

  近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大江工业集团专用车公司在河北唐山举行了“合作.共赢——2008重庆大江起重机新品发布会”。该公司新品的推出,将以优良的较高性价比的产品参与环渤海经济区的发展,为专用车产品提供新的发展空间,也为进入环渤海经济区创造了条件。

  在新品发布会的现场签名购车活动中,大江集团专用车公司与客户签订了价值达1500多万元的汽车起重机购车合同。据了解,近年来,大江集团依靠军工技术这一核心竞争力,通过与中科院、清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重庆大学等高等学校进行技术合作、产学研联合开发、与国外相关机构合作等方式,建立了较完善的产品技术研发平台。这次新品发布会,大江集团专用车公司就向社会推出了QY8FB、QY20、QY25F三款全新的汽车起重机,其中,QY20、QY25F型汽车起重机汇集了目前国内的领先技术,属于同类产品中的高端技术产品。QY20吊臂结构采用了六边形圆弧截面, QY25F采用五节U型截面伸缩吊臂结构,QY8FB采用了六边形吊臂折弯截面,是重型货物起吊、装卸和安装的理想作业工具,能充分满足使用要求,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