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通号合资企业卡斯柯公司获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奖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6

  日前, 经上海市各区县科委、经委联合推荐,专家网上评审,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审定,中国通号合资企业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被评为上海市2008年度“科技小巨人”企业。

  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工程”是从2006年开始由上海市政府实施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打造一批具有国内外行业竞争优势的科技小巨人企业,促进地区经济又好又快地增长发展。2008年上海市共评出科技小巨人企业27家。

  在科技“小巨人”优中选优难度极大的背后,是对企业的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创新能力、品牌价值、管理水平、人才培养和企业成长性综合考验。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在长期注重技术研发的基础上,公司品牌价值加速累积,今年先后获得了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上海市重点新产品计划、上海市技术进步奖、上海市科技创新项目。前不久他们研发的TDCS列车调试指挥系统、列控中心系统设备研究项目又分别获得中国铁道学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和一等奖。此次捧得科技“小巨人工程”荣誉,为企业带来的不止是研发资金上的补贴,还包括项目、平台、人才等各方面扶持,有利于企业站在新的高度加快、加大技术研发的步伐和投入,继续提升科技创新的综合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