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实久承建的东汽工程成功吊装第一钩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1

  11月19日,中冶实久承建的东汽重建项目钢结构成功吊装第一钩。东汽静子大件厂房第一根30米高钢柱在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中缓缓吊起,平稳准确地送入基础坑中,掀开了东汽重建新的篇章。

  德阳东汽工程是“5.12”地震后国家的重点重建项目,中冶实久承建其静子大件厂房整体建设和中小件厂房57000余平方米的钢结构制作和安装,总用钢量为7000余吨,造价超过一亿一千伍百万元,是中冶实久承建的第一项大型灾后重建项目。该工程工期紧,任务重,从9月27日签订合同,10月2日土建开工到11月19日钢结构实现吊装第一钩,项目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工作:打基础,铺便道,平场地。小雨工地施工不闲,中雨室内工作不闲,天气一转好就全力投入战斗。特别是混凝土基础的浇灌,大多施工到凌晨两三点钟。通过参战将士的不懈努力,终于按期完成基础土建施工,完全达到钢结构安装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