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贵港发电公司签订中长期煤炭购销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1

  在华电集团生产经营工作指导小组的指导帮助下,贵港发电有限公司近期两度签订中长期煤炭购销协议,在推进煤电企业合作、强化煤炭管理工作方面迈出重要步伐。

  11月5日,贵港发电有限公司在贵州与六枝工矿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中长期煤炭购销协议。这是双方在2008年煤炭购销合同基础上再次牵手。按照协议,六枝工矿集团有限公司2009年将向贵港电厂持续供应贫瘦煤20万吨、优质烟煤20万吨。11月6日,贵港发电有限公司又与水城矿业有限公司签下中长期煤炭供应协议,协议2009年水城矿业集团为贵港电厂供应50万吨优质烟煤。

  目前,贵港发电有限公司正分兵布控,一手抓上网电量,一手抓电煤储运。一方面针对市场完善燃料管理制度,加强培训;一方面在调整进煤结构的同时,细化燃煤采购合同,通过签订补充协议,加强结点管理力控煤质,减少争议。公司上下努力变困境为机遇,正全力冲刺年内控亏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