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西筑公司两项重点科技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1

  11月1日,中交西筑公司承担的两项重点科技项目——LXD120沥青路面铣刨机、TBS4000型同步碎石封层机通过验收评审。
  
  LXD120沥青路面铣刨机采用全液压四轮驱动,便于运输,实用性强,牵引力、铣刨深度、生产率在同类机型中处于领先,能适合多种复杂工况作业。

  TBS4000型同步碎石封层机项目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Intel 196KC的同步碎石封层车计算机控制系统,实现了沥青洒布、碎石洒布与行驶速度的协同作业,作业质量满足施工要求。

  评审委员会认为,LXD120沥青路面铣刨机填补了国内同类高端产品的空白,整体技术水平处于国际先进水平;TBS4000型同步碎石封层机填补了国内大型同步碎石封层设备的空白,整体技术为国内领先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