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参控股煤炭项目年产能规模突破2300万吨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31

  今年以来,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华电集团煤炭产业发展的实施主体作用,全面进军煤炭产业领域,不断加快煤炭资源开发力度。截至10月底,华电开发建设的煤矿参控项目产能规模突破2300万吨,同比增长70%以上。

  面对严峻的煤炭市场形势,华电煤业根据华电集团电源点布局,加大重点区域、战略区域的煤炭资源占有量,加快开发重要区域、重点电厂的电煤供应起支撑作用的大型煤田,努力提升煤炭自给率。

  目前,华电煤业在着力推进不连沟、小纪汗、昌吉等大型煤矿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涉足晋、陕、蒙、宁、新等资源富集省区,加快煤炭及其相关产业的发展,为保证华电集团电煤有效供给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