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北车大连所公司机械产品制造基地落成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7

  9月18日上午,大连所公司机械产品制造基地正式落成。

  2005年,为了解决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制造能力不足和制造装备水平落后等问题,大连所公司以中国北车关于开展资源整合、发展核心能力的精神为指导,密切结合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和国产化工作,投资3000余万元,启动了机械产品制造基地建设工作。经过几年来的不懈努力,机械产品制造基地建设胜利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实现了年新造增压器3000台、修理增压器2000台生产能力。在机械产品制造基地建设中,选配了大量先进的生产和试验检测专用设备,吸收了国外先进制造工艺技术及管理经验,有效的提升了总体工艺水平和产品质量保证能力,为更好的服务于机车车辆工业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