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圆满完成奥运保供电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5

  南方电网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有关部委关于做好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各项工作的要求,根据国家电监会的统一部署,自8月1日起全面进入奥运保电警戒状态,截至9月20日,圆满完成了奥运保供电的各项任务。

  期间,南方电网保持了安全稳定运行,未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保证了电力有序供应;与香港联网线路运行正常,为香港成功举办马术比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安全保卫严密有效,未发生电力设施破坏事件;职工队伍稳定,未发生进京上访和影响社会稳定的群体性事件。

  全网统调最高负荷8887万千瓦(8月20日),同比增长13.7%。统调发受电量83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3%。西电送广东最大电力达到1816万千瓦,同比增长19.7%。全网频率合格率100%,电压合格率99.99997%。220千伏及以上继电保护装置正确动作率为99.97%,其中500千伏正确动作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