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建工混凝土工程公司开拓市政交通市场份额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17

  在房地产市场全面萎缩的大环境下,中冶建工混凝土工程公司依靠掌握的核心技术、稳定的质量和良好的服务,全力开拓重庆市政交通、高层建筑市场,将以上领域的市场份额提高至60%以上。

  2008年以前,中冶建工混凝土工程公司也同其他混凝土生产企业一样,销售量主要来自房地产领域,市场份额均在60%以上。但是在今年,由于房地产市场全面萎缩,造成当地很多企业经营困难。而中冶建工混凝土工程公司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对经营战略、技术创新重点,放在了当地的轨道交通、道路桥梁、地标式超高层建筑方面,依靠独立开发的“超高层建筑自密实混凝土技术”和系列高性能混凝土技术,在今年先后承担了建筑高度430米的重庆万豪国际金融中心、建筑高度410米的重庆鼎好世纪星城等超高层建筑;依靠稳定的质量和良好服务,承接了重庆轨道交通地铁一号线、轻轨三号线,重庆渔洞长江大桥等、重庆江北城改造等当地重点项目的混凝土供应,顺利实现了经营战略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