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南方技术总成的宝钢4号SACL线机组实现四达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12

  近日,宝钢 4号无取向硅钢机组累计生产合格无取向硅钢2 万余吨,100%按合同组织生产,超过月达产目标,机组成材率、吨钢能耗以及盈利水平等各项技术经济指标均达到目标要求,标志着该机组在投产第四个月就全面实现了“四达”,使该机组成为五冷轧项目中第一条实现“四达”的机组。

  宝钢4号SACL线机组是宝钢首条以全国产化方式建设的硅钢身产机组,是生产高牌号无取向硅钢产品的关键产线,由中冶南方承担建设,于2008年4月30日热负荷试车成功。该机组从技术谈判到投产全过程自主集成,技术性能国际最优,工艺参数世界最高。此次顺利实现“四达”,再一次证明了中冶南方的冷轧硅钢国产化能力和国际化管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