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港中旅奥运服务工作全面进入实战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10

  7月8日,在距离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31天之际,香港中旅社召开08奥运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奥运服务工作。
  
  港中旅集团、香港中旅社受香港奥委会委托,承担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香港票务总代理、北京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香港票务总代理、奥运会香港马术项目比赛现场票务代理、残奥委会香港马术项目比赛现场票务代理、香港马术奥运村/残奥村唯一旅游服务供货商、香港残疾协会的唯一旅游服务商、共建委800名水立方赞助商的接待服务等七项奥运专项工作。截止目前,各项工作筹备顺利,已卖出奥运门票12000张,售房12000余间,组办奥运团队150多个,在香港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取得了奥运工作预备阶段的初步成果。 
 
  动员会对下一阶段奥运接待、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参会中旅员工表示要奋力拼搏、全力做好奥运旅游接待工作和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