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邮电器材集团所属普泰公司与摩托罗拉签署手机采购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26

  2008年6月17日,在第四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活动期间,邮电器材集团所属普泰通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普泰通信)和美国摩托罗拉公司在美国华盛顿签署了2008年度框架采购协议,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副部长马秀红,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国务院副秘书长毕井泉等出席了签约仪式。随同中国政府代表团赴美参加第十九届中美商务贸易联合委员会的邮电器材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谭星辉和美国摩托罗拉公司全球手机销售总裁Bruce Brda代表双方在框架采购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2008年度普泰通信将从摩托罗拉采购500万部手机产品,价值8亿美元。

  在签字仪式上,邮电器材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谭星辉表示,普泰通信与摩托罗拉已经建立了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普泰通信愿意促进摩托罗拉公司移动终端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并希望经过双方通力合作,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取得令双方满意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