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车员工参加奥运火炬传递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30


  5月27日上午7时30分,古都南京境内主题为“爱心与圣火同行”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党的十七大代表、中国南车股份公司所属戚墅堰机车公司首席员工吴淑玄作为常州籍的六名代表之一参加了火炬接力传递。

  此次火炬传递的路线从南京河西奥体中心东广场出发,途径滨江大道、草场门大街、北京西路,最后抵达市中心鼓楼公园,全程12.9公里。火炬在208名火炬手中进行传递,和所有圣火传递的城市一样,参与这次南京圣火传递的火炬手来自各行各业。他们除了为人熟悉的体育健将、明星,还有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劳动的普通工人,吴淑玄就是其中之一。按照活动组委会的统一安排,她接跑第180棒,负责传递的路线是从民生银行到招商银行60米的距离。

  在南京街头,五星红旗、奥运五环旗迎风飘扬。刚刚跑完火炬接力传递的吴淑玄依然无法平息激动兴奋的心情,她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能参加奥运火炬传递,是荣耀也是责任,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火炬手的任务和使命已经完成,作为普通劳动者,对北京奥运最好的支持就是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当然,我也会把我今天参加火炬传递的切身感受带回公司,尽我最大的努力宣传和支持北京奥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