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工程公司再获五大资质资信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07

  近年来,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业务规模和业务层次的不断提升的同时,努力提高公司的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在原有“三体系”、高新企业、对外经济合作等资质、资信的基础上,通过多方努力,该公司近期在资质、资信方面又取得了丰硕成果,分别取得了国家发改委颁发的“甲级工程咨询单位资格证书”、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颁发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中国钢结构协会颁发的“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特级资质证书”、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甲级证书”、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管道)”。

  甲级工程咨询单位资格证书。华电工程公司取得了火电、送变电、新能源甲级工程咨询单位资格证书。迄今为止,五大发电集团及所属企业中只有华电工程公司具有新能源甲级工程咨询单位资格证书,在全国也仅有40个单位取得了新能源甲级工程咨询单位资格证书。

  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全国大型成套设备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于2008年2月29日揭晓,华电工程被评为首批行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AAA级为企业信用九个等级中的最高级别。

  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特级资质证书。华电工程公司于2008年1月7日取得“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特级证书,标志着公司钢结构制造水平步入国内先进行列。

  环境工程(废水、废气、固废)专项工程设计甲级资质。2008年3月24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正式向华电工程公司颁发环境工程(废水、废气、固废)专项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公司可由此可承担三个专项类别环境工程(含建构物和非标准设备等)的专项设计,规模不受限制。

  “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管道)”。国家质检总局于2008年1月16日签发了正式的GC1(4)级压力管道设计资格证书,授权华电工程管道分公司从事各种设计压力的常规介质工业压力管道,特别是设计压力大于10MPa的压力管道的设计。这是华电工程管道分公司继获得美国ASME动力锅炉设计、建造总承包资质证书之后的又一项国家级管道专项设计资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