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启动“金牌服务迎奥运”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2

  3月28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优质服务年”总结表彰暨金牌服务迎奥运启动电视电话会议,全面总结了2007年“优质服务年”活动,部署了以“责任在我心,奥运伴我行”为主题的2008年金牌服务迎奥运工作。

  南方电网公司金牌服务迎奥运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副总经理肖鹏在会上指出,要把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传播到南方电网的每一处,感染每一位员工,体现到每一项工作中,做到服务水平更高,需求响应更快,企业的控制力、影响力、带动力更强,不断超越自我,以一流服务迎接北京奥运会的胜利召开。

  根据南方电网公司金牌服务迎奥运活动方案,活动将围绕“五心金牌服务”展开,即用电安心,交费省心,计量放心,热线舒心,服务贴心。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意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树立公司负责任、受尊敬的良好形象;按照“强本、创新、领先”的战略发展思路,与国内外先进供电企业进行对标,制定赶超措施,持续改进服务质量;坚持以人为本,切实解决供电服务方面人民群众反映的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打造“万家灯火、南网情深”的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