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获贝卡尔特最佳供应商奖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2

  10月29日,在武钢厂前科技馆,全球三大钢帘线生产商之一的贝卡尔特集团首席执行官伯特·狄高福,向武钢颁发了2006-2007年度最佳供应商奖(VGA奖)。武钢党委常委、股份公司总经理王岭,武钢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彭辰等参加颁奖仪式。

  比利时贝卡尔特集团是全球金属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全球三大钢帘线生产商。1998年,该集团中国公司开始与武钢合作。2002年起,武钢向该集团批量供货。2004年,武钢生产的WLX72A帘线钢盘条通过了比利时贝卡尔特集团00D070质量认证,获得盘条供应商确认书,武钢也成为国内首家获得此项认证书的钢铁企业。9年来,经过双方共同努力,合作不断深入。目前,贝卡尔特已成为武钢在钢帘线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国内,武钢是该公司的最大供货商,去年起每月的供货量达到了6000吨以上。

  在该年度最佳供应商评选中,贝卡尔特集团广泛征集了各生产厂的意见,武钢凭借高速度的研发、高品质的实物质量和不断优化的工艺,在贝卡尔特全球50多家供应商中胜出。贝卡尔特首席执行官伯特·狄高福率队来到武钢亲自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