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旅总社和港中旅国际旅社获评5A级国际旅社

文章来源: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5

  9月27日,在国际饭店举行的北京市首批5A级旅行社颁牌仪式上,香港中旅集团属下的中国旅行社总社和港中旅国际旅行社获得5A级国际旅行社标牌和证书。

  旅行社等级评定是北京市旅游局为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保护旅游企业、旅游从业者和旅游者的合法权益,而在全国首次推出的旅行社标准体系管理工作。等级评定的依据是北京市旅游局和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布实施的旅行社等级计划与评定标准,该标准是全国首部旅行社等级评定地方标准。按照标准规定,旅行社分为3A、4A和5A三个等级,A的数量越多等级越高。按照旅行社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的规定,中国旅行社总社和港中旅国际旅行社在此次活动中申报了5A级旅行社并顺利通过了等级评定委员会专家学者的验收,于“十·一”黄金周前正式被评定为5A级旅行社,成为北京市首批级别最高的旅行社之一。  

  获评5A级旅行社既是对两家旅行社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经营管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标准。这两家旅行社将以此次等级评定为契机,进一步规范企业的各项经营活动,继续强化包括品牌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管理、资源管理、危机管理以及服务现场管理等各项管理工作,深入推进企业内部改革活动,从而真正做到“满足顾客需求、经营诚实守信、品质凝聚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