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建材阿尔及利亚日熔化浮法玻璃生产线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25

  日前,从阿尔及利亚塞维塔公司传来喜讯,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所属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兴建的日熔化600吨浮法玻璃生产线顺利投产,玻璃实物质量全部达到欧洲质量标准。这是我国首次采用欧洲先进质量标准向国外出口的600吨大吨位浮法玻璃生产线,标志着“洛阳浮法玻璃工艺”在工艺、设备、安装、服务等方面全面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阿尔及利亚是非洲经济发展较快的国家,塞维塔公司是阿尔及利亚国内具有较强实力的大公司。在投产庆祝典礼上,塞维塔公司董事长瑞布拉博感谢中国公司洛玻集团帮助他们建设了这条浮法线,对洛玻提供的技术和服务非常满意,表示愿意与洛玻集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并将随后兴建的大吨位浮法玻璃生产线全部交由洛玻集团设计和承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