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长城葡萄酒举办奥运酒文化课堂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2

长城葡萄酒举办奥运酒文化课堂

  6月23日,是国际奥林匹克日。为迎接这一天的到来,中粮酒业长城葡萄酒在位于河北昌黎华夏酒庄的亚洲第一地下花岗岩酒窖,举办了一场名为《从奥运之乡到龙之国度》的“奥运酒文化课堂”,由中粮酒业总酿酒师严升杰主讲。

  与会者包括长城葡萄酒的代理商代表、经销商代表、部分合作伙伴及骨干员工。主讲者以深入浅出、妙趣横生的小故事串起了整堂课,向在场听众讲述了希腊酒神膜拜、葡萄酒和奥林匹克的渊源、中国果酒酿造史、长城葡萄酒品鉴等知识。

  2006年8月,中粮酒业长城葡萄酒正式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葡萄酒独家供应商,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资金、产品及相关服务。长城葡萄酒的完美品质、超然品位业已为世界所认知,长城葡萄酒多次凭借醇厚优美的珍酿斩获最高奖项,为中国酒行业争得荣耀。

  在谈到奥运合作时,中粮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飞表示:奥运会带来了东西方文明对撞和交流的新机遇,同时也给“躬逢盛饯”的中国企业提供了面向全球展示实力的开阔舞台。根植于中国这一酿酒历史最悠久的国度,凭借着凝聚东方深邃酒文化和西方先进酿造工艺的高品位葡萄酒,中粮长城将让世界一品葡萄美酒的“中国味道”。吴飞说:“这就是长城葡萄酒的‘奥运’梦想。”

  为实现这个宏伟且充满想象力的“奥运梦”,中粮长城在奥林匹克形象推广方面投入了巨大的资源,先后举办了长城葡萄酒“畅想奥运2008”杭州纪念版红酒酒标设计大赛、“有品有赏”奥运足金纪念牌抽奖等颇具影响力的活动,并倾力支持了“长城-迎奥运”中国首届必吃100健康菜评选及颁奖酒会、2007国际体育大会、2007华彬北京高尔夫公开赛、奥运合作伙伴俱乐部联谊会等一系列高端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