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宁高宁赴俄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9

中粮宁高宁赴俄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6月8-10日,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高宁作为中国企业代表团成员随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出访俄罗斯并出席第十一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9日,宁高宁出席了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各国企业家代表的见面会。

  10日,国务院吴仪副总理与俄罗斯联邦政府茹科夫副总理共同主持召开“中俄贸易与投资合作圆桌会议”。宁高宁作为中方企业家代表发言。他表示,中俄是两个伟大国家,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又都处于经济转型和变革的时期,通过“国家年”、圆桌会议等一系列活动,相信双方的经贸合作将会取得更快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宁董事长就双边经贸合作中关税、物流、市场准入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

  同日,中粮新疆屯河公司与俄罗斯尼丹公司在中俄两国企业经贸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上签订了番茄售销意向书。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是独联体及中东欧地区最大的经济论坛,吸引了各国政要、经济界和政治界的代表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